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考取ITIL® 的好處

考取ITIL® 的好處

考取ITIL® 的好處

ITIL 幫助組織和個人從 IT 和數位服務中獲得最佳價值,它為服務提供商提供了清晰的能力準則,使業務和客戶需求保持一致。ITIL 提供了一種通用語言和工具,可支持 IT 團隊內的協作,從而提高整個企業價值。ITIL 是 IT 最佳實踐的全球標準,被全球數百萬從業者使用。 90% 的富時 500 指數都依賴它來運行其 IT 運營。

ITIL 從 ITIL v3 發展到 ITIL 4。

ITIL 4 將幫助企業駕馭新的技術時代,當前突破的速度正在影響全球所有行業。第四次工業革命以機器人、人工智能、納米技術、量子計算、生物技術、物聯網 (IoT)、3D 打印、自動駕駛汽車等領域的新興技術為標誌。ITIL 4 將提供一個實用且靈活的基礎,通過幫助組織調整人力、數據和物理資源以在現代複雜環境中進行競爭,從而支持組織踏入數位化轉型的新世界。

隨著 ITIL 4 的發布,ITIL 的環境現在變得更大,重點是業務和技術世界、它今天的工作方式以及它在未來將如何通過敏捷、DevOps 和數字化轉型工作。ITIL 4 將通過促進產品和服務的整體視圖與軟件開發人員、服務管理從業人員和企業更加相關。從基礎級別開始,ITIL 4 將強調協作、透明度、盡可能自動化和整體工作的重要性。

ITIL 4 保留了許多使 ITIL 對當今的個人和組織如此有價值的核心元素, ITIL 4 是支持組織應對這一持續變化的最佳實踐。ITIL 4 融合並將 IT 和服務運營擴展到一個新的水平,ITIL 4 從傳統的以流程為主導轉變為支持更快的質量和價值驅動人員和組織。

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