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寫CV的 4 項關鍵技能

寫CV的 4 項關鍵技能

超過 70% 的人力資源經理表示擔心潛在候選人缺乏當前大多數工作職位的技能,這些“技能”究竟是什麼?

軟技能和硬技能之間的主要區別:

硬技能是指您通過教育、正規培訓或工作機會獲得的能力。它們特定於不同的工作類型,並且可以通過定期評估進行衡量。您可以在CV的開頭製作一個三列或四列的表格,就在獲得您的專業經驗之前。創建全面的技能部分的第一步是清楚地了解您申請的工作角色。一旦你了解了這個角色,你就可以確定最適合這個職位的技能並相應地定制它們。

1. 不要誇大你的能力/資格。

確保您具備真正的技能並獲得您持有的學位/證書,CV中的浮誇和誇張是僱主最反感的。

2. 一定要提及證實你技能的數字。

證實您聲稱擁有的任何技能,如果可能,請特別提及顯示您技能的數字,例如,您幫助一家公司實現了預期的銷售目標或幫助他們獲得了特定數量的收入,您可以提及這些成就。

3. 不要冗長

確保你的CV不要太冗長或多餘,用最恰當的詞來描述事物,不要過度解釋,保持清晰、準確和切中要害。

4. 一定要校對你的CV

投遞CV前請仔細核對,檢查語法、拼寫和格式錯誤。您也可以請專業校對人員進行檢查,你可以翻閱印刷版,因為有時在紙上比在屏幕上更容易發現錯誤。

CV上的技能類型可能因職業、教育、背景、專業知識等而異。例如,數字營銷主管職位所需的關鍵技能將不同於銀行銷售代表的技能。因此,在申請您喜歡的工作之前,您必須花時間審查僱主尋求的所有技能。

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