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在線學習是未來新方向?

在線學習是未來新方向?

在COVID-19和隨後的學校停課期間,全球教育被迫向在線教學和學習,為了應對學校停課帶來的挑戰,教育工作者採用了兩種在線學習方式。通過像 Zoom 這樣的視頻會議軟件,同步電子學習可以實現實時學習活動和師生互動。

課堂學習和在線學習之間最明顯的差距在於缺乏綜合軟件,例如先進的學習管理系統。該研究揭示了巨大的經濟鴻溝,一些家庭負擔不起大屏幕數字設備(如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或促進在線學習所需的寬帶技術。

雖然在COVID-19之前,在線學習從未在如此廣泛和密集的水平和規模上得到應用,但COVID-19揭示了當地教育系統中固有的不平等和基礎設施缺陷,這些缺陷雖然已經存在,但課堂教學並未暴露出來。教育工作者認為有必要仔細審查公平問題,特別是技術如何使所有人都能安全、可訪問和平等地在線學習。

教育局一直在邀請私營信息技術公司進行報價和招標,以開發此類基礎設施,這種流行病展示瞭如何在不確定時期利用技術,因為電子學習工具為教育工作者和學生提供了在其他情況下無法獲得的資源。

電子學習的主要推動力應該是改善學生的學習成果,由於COVID-19迫使教師和學校考慮技術如何更好地支持教育,教育工作者共同思考和體驗如何在互聯網時代實現真正以學習者為中心的教學,數字創新不斷開闢可能性。

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