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1年香港的人才趨勢
Millennial group of young businesspeople Asia businessman and businesswoman throwing documents feeling happy of achievements after succeed result at meeting room at small modern office in urban city.

2021年香港的人才趨勢

在過去的十二個月裡,香港的企業見證了一段不確定和動蕩的時期。招聘專家 Hays 表示,這種情況可能會持續到來年,這是該地區 2021 年十大人才趨勢的一部分。 由於所有行業都面臨前所未有的顛覆,這是未來最突出的人才趨勢之一從公司如何適應“新常態”可以看出這一年。在各個領域,公司都在尋求在廣泛的技術項目方面經驗豐富的人才來指導他們度過這個動蕩的時期。

人才目標領域包括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電子商務和數字服務實施,所有這些都有助於簡化運營和提高多功能性。因此,鼓勵 IT 專業人士通過大量可用的簽約機會獲得曝光,從而加快他們的職業生涯。

除了技術之外,公司還通過尋找具有重組經驗的候選人來為潛在經濟疲軟的不確定性做準備。在投資銀行和資產管理領域,這將以產品重組候選人為幌子,在人力資源方面,雇主將繼續尋找具有領導業務轉型經驗的人才,而在保險領域,雇主需要具有培養能力的候選人。強大的變革文化,能夠影響廣泛的利益相關者,並可以挑戰平衡業務風險的傳統過程。

這在供應鏈中尤為普遍,製造商直接與終端客戶打交道的活動使傳統結構變得無關緊要,但這絕不僅限於該部門,並且正在全面看到類似的進步。 這意味著對其他人來說,最重要的是更加重視技能提升和自我提升

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