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為什麼持續學習的習慣很重要
Book in library with open textbook,education learning concept

為什麼持續學習的習慣很重要

學習一直是一個隨時間演變的概念,它不會以學位或在您安定下來後找到一份好工作而結束。這是一個終生的過程。每天你總能找到新的東西來學習。不知何故,在所有混亂的發展中,我們採用了不同的方式和手段來學習新事物。我們的大腦已經適應了其他方法和意識形態,以掌握新的商業環境,改變變得容易。

1. 對增長持開放態度

只有當組織中的每個人都對成長持開放態度時,才能持續學習。你需要向組織內的每個人解釋為什麼成長在職業生涯中是一件好事。

人們起初可能會懷疑為什麼需要持續學習。但是,您有責任向您的員工解釋從長遠來看它的重要性和好處。讓他們相信成長的理念,以及教練將如何提高他們的智力和適應新事物的能力。

2. 設定學習目標

任何沒有正確目標的東西都會失去可信度,人們就會遠離它。為了讓事情變得有趣,設定學習目標並推動每個人在他們想要的時間範圍內實現這些目標。

保持透明,讓員工對他們的工作負責。在學習週期結束時,當有人實現它時,獎勵他們。這將使能量不斷流入,更多的員工將渴望加入持續學習的循環。

3. 反饋很重要

當您在組織中開始持續學習計劃時,請始終牢記提供必要的反饋。一個沒有反饋的計劃會適得其反,員工會遠離它。它始終是從錯誤中學習並在此過程中獲得新事物。當員工看到該計劃有其反饋系統時,他們會看到更大的圖景。

保持反饋具有建設性、簡單性和信息性。與他人良好溝通,與他們一起解決他們的問題,並幫助他們向他們學習。它是學習系統最強大的基礎之一。

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