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Certified Cisco Network Associate (CCNA) 的頭5個熱門職位 [2022更新]

Certified Cisco Network Associate (CCNA) 的頭5個熱門職位 [2022更新]

1. Technical support engineers

鑑於當前的技術進步,任何公司的客戶和客戶都希望得到持續的支持和建議。 這是需要您協助排除故障和提供支持的 CCNA 專業之一。 遠程訪問或電話支持可用於修復配置和支持客戶計算機系統或網絡的困難。 技術支持工程師通過確保系統正常運行來幫助客戶解決 IT 問題。

2. Systems Engineers

今天,世界上的每個組織都必須管理各種系統、基礎設施和設備。 CCNA 網絡工程師將對現有基礎設施有透徹的了解。 您將負責系統備份和安全,並在公司的二級和三級提供支持

免費下載 CISCO 認證職業導向路信息圖

3. Network Administrator

不要與系統管理混淆,他們預計在一些較小的公司中同時承擔系統和網絡管理任務。 需要明確的是,作為網絡支持工程師,您將負責管理所有硬件和軟件,並確保公司的網絡基礎設施順利運行。 它是最受歡迎的職業之一。

4.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 Manager

組織 IT 部門的所有活動都應該由 IT 經理計劃和指導。 作為經理,您不僅要接受數據處理、操作和系統方面的測試,還要接受系統管理和虛擬化服務器管理方面的測試。

5. Senior Network Engineer

每個組織的 IT 支持團隊都依賴其高級網絡工程師來確保其 IT 基礎架構順利運行。 您將負責根據所述配置設計、實施、部署、維護和支持基礎架構。 您還需要遵守變更管理的規則和程序。

登入免費練習

0%
0 votes, 0 avg
3

腦海中有大膽的想法嗎

分享內容並留言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