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每個年輕人都應該了解的 3 個職業趨勢

每個年輕人都應該了解的 3 個職業趨勢

工作世界正在迅速變化,我越來越發現自己在回答這個問題:“工作世界正在發生什麼,我需要做什麼才能成為(或保持)對我的雇主有價值的人?”或者推論,即“鑑於最具創新性的公司正在發生所有快速變化,我如何跟上所有這些瘋狂並吸引頂尖人才加入我的組織?”

趨勢一:學習和成長是終生的活動

回顧歷史。想一想你敬佩、渴望成為或已經了解的五個人。在信息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獲取的世界中,終身學習不再是一種選擇。世界每天都在以更快的速度變化。像愛因斯坦和富蘭克林這樣的人幫助我們在這條道路上加速,而像埃隆馬斯克和拉里佩奇這樣的人沒有放慢腳步的跡象。

在當今的工作世界中,您的學習和成長需要成為一種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保持的習慣,而不是將四年的大學經歷放在盒子和恆溫存儲中。

趨勢 2:你所說的你所做的必須得到證實。

結果、項目和作品集是新的簡歷。時期。雇主們已經受夠了通過無聊、枯燥、虛假的描述你在藍色棉紙上的專業經驗來挑選的,你用它來“脫穎而出”。現在,簡單地說:

為了提供鏈接,您必須已經做了一些事情,構建了一些東西,寫了一些東西,或者以其他方式以講述您想要講述的故事的方式證明您的價值。

今天仍有大量簡歷被接受,但我會告訴你一個秘密。首先被錄用的人是那些提供簡歷然後說的人,但你也可以查看這三個鏈接……開始工作或被拋在後面。這就是我們生活的工作世界。

趨勢3:社區。工人想要它。公司在創建它時蓬勃發展。

社區是高績效人員和組織世界中的一切。隨便看看你最欣賞的人。他們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他們屬於什麼組織?他們在空閒時間做什麼?

看看像 Mailchimp 和 Zappos 這樣令人難以置信的公司。他們在做什麼不同?嗯,一方面,他們都有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社區意識,並將其融入到他們的價值觀和戰略重點中。地獄,Zappos 正試圖重建整個城市(拉斯維加斯),只是為了為其人民創造更好的社區意識。

除非您是社會保障局、谷歌、Facebook 或亞馬遜,否則您也不適合所有人。如果你認為你是,你可能錯了。您可以找到人們(員工、合作夥伴、客戶、高管以及與您有業務往來的任何其他人)的唯一方法是創建人們可以成為其中一部分的獨特社區意識。我們內心深處都有一定程度的不安全感,這讓我們想要成為更大事物的一部分。這是我們作為社會動物的本性。

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