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提高學生學習成果的3個技巧
Dressmaker researching new trends by laptop

提高學生學習成果的3個技巧

在每個青少年都擁有智能手機的世界中,您如何改善學生的學習?評估學生變得非常具有挑戰性。有些人上課不專心,有些人甚至不上課。系統處於崩潰的邊緣,教授們完全無法引起注意。

好消息是我們可以使用一些方法和工具來改善學生的學習成果。這裡有 5 個最好的。

1. 重構教學方法

教與學都必須重新調整,讓學生想要提高成績,擁有光明的學業前途。本科生不再上課,因為他們的注意力轉移到了網上。他們不注意,因為教師通常過於關注課程的理論部分。有時他們只是完全忽略了實踐才是最重要的。短片可以幫助更輕鬆地解釋流程,這意味著您可以花更多時間教學生如何在之後將流程付諸實踐。

3. 課外教學

非常規教學是提高學生學習的最有效方法之一。與其強迫學生每天上課 5-8 小時,為什麼不帶他們去公園呢?如果天氣允許,就去一個可以暢所欲言的地方。研究表明,當學生不感到受限制時,他們有更好的機會敞開心扉說出自己的想法。公園等開放空間灌輸自由感。這種方法可能會徹底改變學生對學習的看法。

關鍵是讓他們有言論自由。不要給他們施加壓力,並使用傳達舒適和輕鬆的技巧。設身處地為他們著想,想辦法讓他們認為你是他們的朋友,而不是他們的上司。你會發現,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多事情都會改變:他們的態度可能會完全改變,他們可能會鼓起勇氣在課堂上說出你從未預料到的話。

發佈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