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將影響以後的工作趨勢
A young businessman moving in the office, getting new work place. Young caucasian male office worker equips new cabinet after promotion. Looks happy. Business, lifestyle, new life concept.

將影響以後的工作趨勢

COVID-19帶來的變化可能會對就業市場產生長期影響。雖然技術和流程發生了變化,但觀察到思維方式的差異是最深刻的變化。進入 2021 年,相信您會看到以下一些趨勢:

1. 更安全的工作環境

工作場所安全不僅僅是製造和倉庫環境的主題。雇主需要製定適當的政策和程序,以確保他們的辦公室工作人員也感到安全。清潔程序、溫度檢查、健康調查和病假政策都需要記錄並傳達給貴公司的員工。

2. 時間安排靈活性

靈活的工作時間正在增加,許多雇主需要為有學齡兒童在家學習的家庭提供住宿。在COVID-19之前,靈活性被視為一種特權。現在,它遠不止於此。吸引和留住人才,已經成為一種必然。提供這種靈活性也可以使公司受益。提供靈活的時間表可以提高士氣和生產力,同時還可以減輕壓力。使您的人力資源主管在靈活安排時間的方法上發揮創造力,因為它可以對加強您的公司品牌產生影響。

3. 虛擬企業文化

公司需要找到一種在虛擬環境中維護其企業文化的方法。優先考慮花時間制定計劃,以確保您專注於員工敬業度。通常,您可以堅持正常的員工敬業度做法,但要在虛擬環境中進行。主持在線會議、網絡或團隊建設練習,同時也歡迎反饋。為了吸引和留住人才,公司需要傳達他們在這個困難時期如何照顧員工。

Dressmaker researching new trends by laptop

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發佈回覆